祁音

《独有情钟》(721642518)

第十一章 离开

改编自小说《豪门大佬被我捡回了家》


天之骄子心机护妻霸道攻x双性小可怜单纯自卑受


双性生子,甜!宠!


食用指南:①双性生子,qiáng攻弱受

②狗血,身高差20cm








王一博委屈得鼻尖通红,像是半醉半醒,意识既清楚又懵懂,他等了几秒见男人没反应,很是羞啊耻的抬起手臂遮住了脸蛋。



“我是一个,怪物。”



他带着细软的哭腔,鼓足了勇气又道:“你想要我吗?你想玩吗?只要是你对我做什么可以的……”



肖战心情有点复杂的蹙了下眉,这个明明胆小的不行,此刻却又比谁都勇敢的小矮子,着实出乎了他的意料。



“为什么?”



王一博瘪了瘪嘴,泣音隐忍醉醺的回答:“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

肖战盯着人的眸子深沉一眨不眨又问:“为什么喜欢我?”



“因为你对我好呀……”王一博声音软糯带着酒后的慵懒:“这个世界上,从没有人像你这么对我好过……好到,好到我都不想让你走……”



肖战怔愣了,内心有股说不上来的滋味,五味杂陈,包含着心疼。



他搂着怀中人保持着意识一动不动,足足沉默了半晌。



还在等待男人回答的王一博心在这段沉默中逐渐下沉,直到沉入谷底,一想到男人会嫌弃或者厌恶自己。



他终于再也隐忍不住,泪水从他被手臂遮住的眼睛里涌出。



湿咸的泪珠糊了满脸,王一博呼吸沉重伴随着阵阵细微的抽泣。



事已至此他也管不了什么丢不丢脸了,带着满腔的委屈和伤心边哭边道歉:“对不起,对不起我恶心到你了对不起。”



一边说着一边踉跄的准备从男人怀里爬出来。



肖战见人难受成这样了,也顾不了那么多,赶紧又将人抓回来,顺势抱着压倒在地钳制住这个不听话乱动人儿。



“不用对不起,我没有感到恶心。”



王一博听到男人的这句话便安静下来,整个人都颤了一颤。



肖战犹豫了下,抬手将王一博那只细瘦白皙挡住眼睛的手臂抓下。



他看着身下这个哭得眼睛和小鼻头红彤彤,密长的睫毛都湿成了一团,脸上还挂着泪痕的人,就像是一颗熟透了水蜜桃,鲜嫩多汁。



不知道是因为酒气的熏染还是因为什么,肖战的眼神逐渐变得深邃,用另一只手擦了擦王一博脸上的泪。



他声音磁哑认真道:“不但没有恶心,还觉得很可爱。”



王一博吸了吸鼻子,湿漉漉的眸子盯着男人舍不得移动,他抽噎了下,用哭得沙哑的声音软绵绵的问:“真的吗?”



“嗯。”



肖战应道,目光悠悠转动从人漂亮的眼睛缓缓移到了那张殷红泛着水光的唇上,他握住王一博手的手逐渐收紧。



随后遵循着男人的本能凑近,吻上了那两片看起来很软且可口的唇瓣。



王一博呼吸一滞,第一次体会到亲吻的他发出了声小猫儿似的哼哼。



这一哼使得肖战的眸子暗了暗,他狠狠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出租屋在这个夜晚上演了一场春啊光无垠。



第二天清晨,贫民窟早起务工的人已经哄闹成群,电线上的鸟儿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。



王一博很是难受的从梦里醒来,他睁开哭得红肿的双眸,脑子里还残存着昨天的记忆,免不了一阵脸红害臊。



他看了看自己身边空空如也的位置,和空荡的屋,有点不安的扯着哑了的嗓子喊道:“肖战?”



然后回答他的只有静默。



王一博挣扎着想从床上爬起来,咬了咬唇忍着酸痛进到厕所也没有发现男人的身影,而且就连肖战平时出门不会带走的笔记本电脑也不见了。



无语愣了愣,恍然意识到了什么,内心慌张想也没想就冲了出去。



眼眶红红四处张望,在家附近找了一圈也没看见人影。



他还是走了。



王一博吐了口气,原本还因为两人昨晚发生的一切而有些期冀的心霎时跌入谷底。



就在他疲惫颓靡的返回时,突然注意到身边早餐店的电视里发出的声音。



电视上正在播报一则娱乐经济新闻。



“肖氏集团肖老先生于前两日逝世,据说他的继承权和财产都归于身在国外的孙子所有,而这位神秘继承人终于露面。”



记者说这些话配合的画面就是肖氏的交接发布会。


西装革履的肖战气质冷冽,头发整齐的梳在脑后,被记者们不断拍摄发出的闪光灯照着,身高腿长站在台上出类拔萃气势不凡,俨然一副上位者的姿态。



他的身边围了不少高层,其中一个就是他的二叔肖汉辉。



王一博看着电视里的男人愣了下神,自己跟他的距离感宛如一条银河系。



可他不愿意放弃,哪怕是在看他最后一次也好。



就这样带着一股执念想着,王一博坐上了出租车直奔了肖氏的发布会大楼。



这两地一个是市中心一个是郊区贫民窟,隔得挺远,等他到的时候发布会已经结束了。



刚好碰到肖战和他二叔一行人从楼里走出来,记者们还死缠烂打的追着问问题。



王一博站在围观的人群中张了下嘴唇,刚好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,万众瞩目下的男人却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似的向他投来了目光。



却又在他欣喜若狂之际的下一秒,毫无波动就跟看一个陌生人似的,冷漠的移开了视线。



王一博被那眼神看得内心跟针扎了似的锐痛,顿时什么想法都烟消云散了。



是自己得寸进尺痴心妄想,人家根本就只是当做酒后乱啊性。



王一博在沸腾的人群中颓丧,垂着脑袋转身离开了。



他迷惘的走在街上,竟然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,像一只迷途的羔羊心声悲凉,身上唯一的现金也打车打了,手机出门太急忘了带。



王一博就这样慢吞吞往他该去的出租屋的方向走,走了将近四十分钟,却又发现迷了路。



被委屈无助感侵蚀的他眼泪无声流了满脸。



随后呆呆的坐在马路边,低着头悲伤的情绪令他也不想再动了。



就这样又过了十几分钟,一双擦的噌亮的商务皮鞋突然出现在他的视线里。



王一博懵了下抬头,看到的是那个让他委屈令他正心心念念那个人。



肖战拧着眉头,微微喘着气,看着这个缩成一团哭成花猫脸仰着头望着自己的小矮子。



“哭什么?”他沉声问。



王一博反应过来后吸了下鼻子瘪嘴嘀咕:“我没有……你不是走了吗?”



肖战暗叹口气,伸手将人从地上拉起来边道:“是走了,又没说不回去。”



“那你怎么不跟我说呀?”



王一博没多想,情绪稍微有些激动之下直接蹦出了这句。



之后感受到自己太过激了,又怕下一秒再哭鼻子被男人看到丢脸,于是逃避似的转身躲避。



肖战还以为他这是闹情绪了,下意识就把人拉回怀里安抚。



“这次是我的错。”



他只是想将人暂时稳住,没成想自己这一句话惹得怀里的小矮子发出了一声呜咽,紧接着胸口的衬衫就被浸湿了。



肖战有点无奈,之前在发布会那主要是肖汉辉在,他不能让他知道王一博的存在。


不然以他现在还没曝光时的身份,很可能成为威胁自己的筹码。



肖战有点别扭的摸了摸无语的脑袋,斟酌了下开口:“还记得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吧?”



王一博红了红脸打了个哭嗝:“记得。”



“我会负责。”肖战正色道。



王一博有点傻了,好半天才捋明白男人得意思,恍然觉得自己是在做梦。



有点不真实的确认:“真的……吗?”



肖战敷衍应了声,就拉着这个还傻着的人上了车,让司机开回家,王一博全程乖乖的没有再吱声。



目的地是肖战父母的房子,也是他小时候成长的地方。



他父母去世后里面除了一个跟了他父母多年的保姆阿姨就没其他人。



肖战相互介绍了下王一博和保姆阿姨,那阿姨称呼为林姨,许是跟了肖家多年,所以看王一博的眼神有点轻蔑。



但也没人在意,肖战没多废话,介绍完就把王一博带到了自己房间。



等进了房间,不知怎的,他觉得这小矮子走路姿势怎么看怎么别扭。



随后突然反应过来,直径过去把人打横抱起放到了床上。



王一博吓了一跳,赶紧抓住裤子,睁着双大眼睛惊恐害臊道:“你干嘛呀?”



“昨天什么没做过?听话,让我看看。”肖战没羞没臊哄道。



王一博还是没那脸,但被某人死缠着哄了几句后还是妥协了,捂着脸眼不见为净。



等上完药,又过了一会儿王一博这才露出脸来,发现男人正在换衣服。



“我还有事要忙。”肖战一边扣手表一边道:“你先好好休息。”



他说着跟床上的人儿对视了一秒,看到人眼底的不安后停止了动作。



迟疑了下坐在床边,帮人盖好被子。



“我很快回来。”



王一博这才放心点了点头,本来昨晚上就累着了,今天起得早又一番折腾,确实困了,没多久就睡着了。



肖战看着他恬静熟睡的面容脸上没什么表情,跟例行公事似的严谨,但又似乎比以前多了一点味道。



虽说他做这一切都只是为了稳住这个家伙,但好像真相处起来也没什么不好。



那方面挺合他口味,乖,也省事,而且还有个有用的身份。



对于肖战而言,爱情是最没有价值的东西,这种感情总有一天会消失而变成亲情。



他的父母就是商业联姻,所以对他来说谁来作为他的伴侣其实都一样,只是有用和没用的区别。



一边想着肖战也一边走出了房间。



路过林姨身边时叮嘱道:“熬一锅有营养点的粥,等他睡醒了给他吃。”



说着又想到了什么似的停下脚步,想了想又道:“还有,要是他醒了要找我就给我打电话。”



林姨点了点头算是应下。



肖战交代完毕后便出了门,答应了老爷子要护他周全的屈镇正站在车子旁等他。



他拉开车门突然转身对屈镇道:“你留在这里,保护好他。”



屈镇向来沉默寡言,得了命令没多说什么自己退下了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